果醬凍

【Theseus/Newt】我親愛的大王子

失落的眼淚劈哩啪啦,我想要看到我沒有的HE

任性求來的暖暖短篇

happyouo:

*續.我親愛的小王子
*兄弟組注意;極極極短篇勿見怪
*to@果醬凍 :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(呃)

+++

Newt 13歲的時候抽高了一些,纖細的身子變得有些長手長腳,臉上雀斑也更多了。

聖誕節前夕他搭乘霍格華滋特快號回家過節,Theseus在王十字車站等他,歡迎小王子歸來。

現在的Newt對於小王子這個愛稱感到有些不自在,他已經是小大人了,他低頭紅著臉,吶吶地說「我不是小王子⋯」

「你永遠是我的小王子。」Theseus爽朗大笑,拿出門鑰匙準備傳送他們回家。

「你又不是大王子,那我就不是小王子⋯」彆扭的Newt說的更小聲了。

Theseus挑眉「好吧,既然這樣,我願意成為你的大王子。」他彎下腰做出優雅的紳士敬禮,宛如一名皇室的成年王子一般。

「別在這麼多人面前⋯」Newt慌張地四處張望,深怕遇見搭乘同班快車的同學。

「拿出王子風範,我親愛的小王子。」Theseus嘻笑。

Newt翻了一個白眼,但略顯溫和「快點帶我走吧,我親愛的大王子。」

Newt向哥哥補充那是在諷刺,但Theseus環抱著他啟動門鑰匙,不予理會。

THE END

评论

热度(49)